在推事院混吃等死的一天

多坑人生!
我叫森御海/虫噬/芜终叫我阿森虫虫都可以!
喜欢京剧猫大理寺和历史喵…(喵界三巨番),玩第五重返梦幻祭。
另外 激推来俊臣 礼濑真宵and莲巳敬人
拾⑨个oc养不活。全是亖的

武崧x你

(第一次写文见谅啊qwq)

时间线是眼宗极风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因武崧的失误让众人掉入寒冰之下,武白二人吵了起来。

  “臭屁精!这都是你搞得!”

  “我怎么知道下面是空的!!!”

  “你们有完没完!”小青怒吼。

  大飞使用韵力才得以让众人没有在坠落过程中受伤。

  武崧轻点地面腾空的起落在众人前方。

  “多亏大飞你肉多,要不然我可就摔成鱼饼了。”白糖笑着说。

  “多危险。”大飞问道:“你怎么不用韵力?”

  白糖怨念的说了句“还不是武崧在一直跟我吵架!我...”

  白糖还未说完,便被武崧打断。

  “我看你依旧是学不会收放自如。”武崧背拿梢棒,闭眼“不经意”间说道。

  “你这个臭屁精又要找茬是吧!”白糖便向武崧跑去。

  “这一路上不都是你在找茬吗?!”

  你见状便劝起架来。

  “你整天摆个臭架子,本事也不见长进啊!”

  “哎,白糖别吵了!”

  “谁没有长进!”

  “武崧你也别吵了!”

  “你们给老娘闭嘴!!!”小青师姐发话,武白二人便有意无意的互损起来。

  “说你呢~臭屁精~”白糖有意的损武崧。

  (这段不想写了(T_T))

  众人齐声说道:“我们在眼宗的监狱里?!”

  “自投罗网,这下麻烦了...”小青师姐的声音里透出一丝绝望。

  “都怪你!听你的安排,只会出事!”武白二人又对骂起来。

  “你个没血统的丸子,凭什么指责我!”

  “武崧,白糖!现在不是吵架的时候!”你见状也生气来起来。

  “是啊~没血统的我,救过你很多次。”

  “笑话!我武崧又没求你救我!”

  “现在不是吵架的时候!我们落入眼宗的监狱里,应该想想怎么才能逃出去!而不知在这里互相指责!”可是也没人听你的,而你的声音就如擂鼓呐喊一样,武白二人吵的更起劲了。

  “想不到你是个忘恩负义的家伙!”

  “如果不是我同意,你根本进不了星罗班!”

  “啧,你们俩烦不烦啊!”你也变得不耐烦起来。

  “是师傅让我进来的,关你什么事!”

  “星罗班就不应该收你这样的大麻烦!”

  “在白糖的帮助下,我们闯过一个又一个的大麻烦,白糖也是我们星罗班的一员!”

  “我麻烦?!如果不是你玩火,我们能掉下里吗?!”

  “这两个家伙到底有多大的怨气啊...”小青师姐坐在冰块上面无力的说道。

  “都说出来也好...”大飞用无光的眼神注视着前方。

  “如果不是因为你,师傅就不会被抓起来!”

  师姐和大飞被吓的瞳孔缩小!

  “白糖!你有完没完!”你见此也急了起来。

  白糖也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,连忙捂住自己的嘴。

  武崧的梢棒打在地上,沉默了下来...

  “武崧?武崧?”你叫着武崧的名字,可武崧跟没听见一样继续沉默着。

  师姐马上转移话题,“哎,你们看,两边各有一扇门。

  “走那一边好呢?”

  “武崧!我们来猜拳!”白糖虽然还在笑着,但他也知道现在武崧心情已经落至谷底,必须逗他开心才行。

  师姐听到后马上用水袖把白糖拉到一边。

  “闭上你的嘴!!!”

  而你也说道:“武崧,白糖他口直心快,别放在心上...白糖不是故意的...”你用手搂住他的肩膀,想给他一些安慰。

  武崧把你的手从他的肩膀推了下去,“他说的没错,因为我的鲁莽,才害了师傅...导致大家陷入困境。”武崧转身向一扇门走去。

  “武崧,别这么说...”师姐眼神中透露出一丝心痛。

  武崧停住了。

  “有什么困难大家一起面对!”大飞也在安慰着武崧。

  武崧把行里扔到大飞手中,继续向大门内走去。

  ”这边的困难我自己应付。”

  “我们可以分成两组,这样彼此也好有个照应。”

  “不必了,你们多加小心。”

  说罢,我们分成两组,向另一扇门走去。

  而我始终放心不下武崧,“师姐,大飞,白糖!我放心不下他,你们继续赶路,我去找他!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过了一会儿,我见到了坐在地上,把头埋进胳膊里的武崧。

  “武崧!”我向武崧跑去。

  听到你的喊声武崧便抬头查看。

  “xxx,你怎么...来了...”武崧有气无力的说道。

  “我放心不下你,所以我来了。”你来到了武崧的面前,并蹲了下来。

  【苦笑】“武崧,白糖他口直心快,但他真的不是有意说的。你当时只是受到了傀儡猫收下的蛊惑,才做出那样的决定...但过去的已经过去了,师傅被抓走,那我们就要找到师傅,并把师傅带回来!好给班主婆婆和荣光师兄一个交代。”你抱住了武崧。“没事的,武崧...”

  武崧抬起头,“xxx,谢谢...”

  你见武崧的眼里有泪水打转,在你的话语下他的眼泪流了下来,你吻去了他的眼泪。

  “xxx?你...这...”武崧不知如何是好。

  你吻住了武崧的脸颊,又咬了咬。

  “xxx...”武崧的耳朵动了动,脸红的不成样子。

  【笑】“武崧,请不要把自己的身心拘泥于过去,当下才是最重要的,不是吗?”

  “谢谢...”武崧拿起梢棒,站起身,伸手将你拉了起来。

  【笑】“我的武崧没事就好了~”你摸了摸武崧的头。

  武崧身体前倾,吻住了你的唇。

  “?!”

  武崧松开嘴,“好了,继续赶路。”

  “快走,xxx。”

  武崧没有什么表现,但你知道他已经脸红的不成样子了。

  【笑】“我来了,武崧!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